close
經過了週六的水深火熱...

鬱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

到了晚上六點 開始餓了起來

偏偏田小語也吃完了品田牧場

我只好獨自去覓食...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喔..

原本想要去公園南路的二盯庄

無奈一踏進店裡  滿滿的都是人 還有人在排隊...

問老闆可以外帶嗎..? 老闆居然說人太多  拒絕了飢餓的我..

想想 應該 這間店人不會太多吧!

果然...


其實這間店很久之前就有吃過

有時候會來外帶他那好吃的炸天蝦壽司

在店裡吃飯的時候 

太熱情的老闆娘...對有社交隔離障礙的我來說...是有那麼點小壓力

還好今天老闆娘沒有一直過來關心我...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

老闆在櫃台料理食物  老闆娘超熱情的招呼客人
 
還有服務態度良好的服務生



感覺店裡的人手 說不定就是一家人

就定位之後 馬上為您送上菜單


服務生還會送上一本相簿

裡面有菜色的照片 可以稍為參考一下

點完菜之後 馬上送上招待的小菜

洋蔥醋...這是招待的喔! 洋蔥沒有很辛辣

淋上鲣魚醬油  還算不錯



另外還有麥茶  也是可以自由取用

服務生後來還貼心的送上一小壺喔


再來就是我必點 超推薦好吃的炸天蝦壽司 一份NT150/10個

不過店員推薦可以點半份..所以這是半份...超好吃的啦


日本料理界 湯類的勝負就看這個...土瓶蒸NT40
硬是比外面便宜了10圓  也是不錯喝喔


鮮蝦醋 NT80  ....雖然我喜歡蝦蝦 不過還是章魚醋好吃


吃了第一道菜的時候...因為覺得很餓 
我怕吃不飽  又多點了蒸蛋NT40...有點鹹


接下來可以說是創意料理吧!
水果壽司NT150/10個...我一樣是叫了半份
也好險我聽到他們在找奇異果...我馬上跟店員說我不要奇異果 
於是奇異果的部分換成了草莓
喜歡吃酸的朋友可以試試   水果壽司 有一點清爽 又很酸 搭配了美乃滋...奇妙的味道


吃到以上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覺得很飽了

不知道是我今天穿太辣 還是很少有人帶了單眼一直猛拍食物

店員又送上了一個  老闆招待  菜單裡沒有的喔!!!

草莓壽司...哇塞 !看它精緻可愛的賣相  怎麼捨得吃掉它呢??


這個草莓壽司 裡面包的草莓 真的是...酸

不過有草莓的香氣  我喜歡


最後 就是 店的基本資料了  喜歡的冰U可以來吃吃看

下次還是約幾個人好了 不然可以吃的東西太少了

崧竹日本料理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481之4號(近郵局)
定餐/訂位電話 06-3023676
0919116586
營業時間 早上1100~1400 1700~2100
每月第2.4個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