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真的騙不了人...

眼看就要邁入敗犬之路...

想想自己到底為自己做了甚麼...人家敗犬女王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

我又有甚麼很想作又沒有完成的事情呢?

要挑戰我自己 又很想要完成的事情....應該就是學游泳了吧

會游泳的人 應該會覺得游泳沒甚麼大不了的... 很簡單

對我來說 要邁出這一步   真的有點難...

鼓起了勇氣  報名了台南ㄧ中的 泳訓班

完全從初學開始...

本來跟泳訓班指定要女教練的...

後來女教練是有 不過她教得好像是比較高階的學生..

初學的教練看起來就是個小男生...(這麼形容...好像我是歐巴桑了喔...)

不過他也是教得非常的認真啦!!

第一堂課 讓我克服了對水的恐懼


睜開眼睛

看到池子裡  淡藍色的水色

亮白的波紋 交錯...

原來波光粼粼   大概就是這樣的光景吧!

突然覺得好放鬆...然後就浮起來了...

能浮起來的感覺真好!!!!

終於獲得了 在工作之外難得的成就感


學游泳真的需要勇氣...


希望我有勇氣繼續下去

不知道怎麼了

在水裡的水壓 好像會讓人有點喘不過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