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雖然是假日...刀還是不少... 我的趴呢才在跟我討論...說昨晚電視有播 索命麻醉...[我也有看過ㄟ...還是去電影院看的...整片就是整個離奇的莫名的浪費錢...] 
光是完全沒有考究無菌的觀念...就讓我覺得真是夠了.... 最離奇的就屬這個了..... 

這是一個年輕的男性(年紀比我小...就是年輕...) 
從他還沒進到房間裡...就聽到前台打電話進來通知...這個病人似乎有被害妄想的傾向...(自訴晚上都睡不著...感覺有人要害他

重點是...他覺得他沒有辦法被麻醉...沒有辦法睡著!!!! 

我就跟我的趴呢說[他ㄧ定是昨天晚上睡不著...跟妳看了同一部電影(索命麻醉)...不然怎麼會降...] 我的趴呢也覺得太有道理了... 

而且病人的媽媽完全沒有insigh 跟病人的大哥都叫病人不要太緊張啦!!....這個...應該不是緊張而已的問題了吧....... 
也因為這個病人實在太番了...完全不相信他可以睡著...於是我們只好請麻醫出來 在WR幫助他睡著... 

麻醫[我保證你ㄧ定可以睡著...不可能睡不著的...你要不要試試看...你沒有睡著我們不可能幫你開刀的

病人[我真的不可能睡著啦!!] 

麻醫[你要不要試試看

病人在媽媽跟大哥的勸說之下終於同意先睡著再進房間了... 

麻醫這次真的非常的帥氣...打完麻藥之後 在家屬的面前用手指屬到五...病人就閉眼睡著啦!!!!! 

終於爭了一口氣啦!!




 
後來這部電影的話題ㄧ直延續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