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個大日子 託阿姨的福 跟阿姨全家一起去吃了這家網路大受好評的西班牙餐廳...

還好有訂位...不然真的是沒位子 (母親節果然是個大日子呀!!!)

老闆娘是嫁到台灣的西班牙人...卻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喔!!

很多人都會跟老闆娘合照...但是我太害羞了 實在開不了這個口 只好遠遠的偷拍她囉



還好我們人多 所以這次用單點的方式點菜 也聽了小姐的建議點了一些菜...

其實每樣東西都吃一點點試個口味就好了...我想我的口味比較台 這種異國料理 也不見得合我的胃口啦!

但是還是有些值得推薦的好料理喔!!

例如我們點的南瓜濃湯 NT.100跟蘑菇濃湯 NT.80 就非常的可口...南瓜濃湯還加了起士 整個會牽絲又帶了起士香味....

因為想吃菲力牛排 所以點了切塊菲力牛排NT.290 五分熟的牛排有帶血絲 也不會太硬 不過感覺還是輸給善化的阿根廷烤年排了...

安地斯醃酸豬腳NT.250 這道菜我大大推薦...煮的軟爛的豬腳 又帶著一點德國豬腳酸酸的口感...建議不怕酸的朋友食用...

塔可餅NT150 脆脆的餅皮裡面包了生菜跟雞肉 我只吃了一點 但是覺得也算可口唷!

嬰兒捲(蔬菜肉捲)NT.180 這是店員推薦的 網路上也推薦 但是我吃了一口 覺得太膩了 整個都是肉肉肉的感 網路上也推薦 但是我吃了一口 覺得太膩了 整個都是肉肉肉的感覺

有點給他布蘇胡....

加勒比酸甜醬汁魚排NT.250 感覺就是糖醋魚 而且這個魚好像是鱈魚唷! 吃到這裡的時候 其實也飽了 吃不太下了 不過也算好吃

仲夏沙拉NT.180 吃了這麼多肉 推薦給喜歡生菜沙拉的朋友...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生菜啦!呵...

這間店在鹽埕區多年了喔 還能屹立不搖...表示她還是有好吃的啦!!

黛麗莎的網址http://www.h2ocity.com/teresa/

營業地址: 自立店 TEL : (07) 2211459
高雄市 新興區 自立二路1-2號
五福店 TEL : (07) 5513233
高雄市 鹽埕區 五福四路14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