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歐加里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跟菈菈來到這裡

奇美醫院特約喔



這裡也有下午茶吃到飽方案

平常日只要198  不過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蛋糕甜點 好像沒辦法真的吃很多ㄋ



就定位之後 送上了菜單

看來晚餐比較適合的 就是排餐跟火鍋了



雖然我每次幾乎都會選火鍋

不過這次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吃個排餐吧  選定柳橙奶油煎鱈魚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不錯  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談心用餐



桌上有自助式小水壺





餐前濃湯 



清新口腔的果醋冰沙  好喝



主餐前的香蒜麵包  烤的酥酥脆脆



菈菈的另一種濃湯



我的精緻開胃菜  好好吃





煎鱈魚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鱈魚太肥  有點膩



菈菈的蔬菜醬焗烤德式香腸斜管麵   不過菈菈換掉斜管麵



甜點我選了奶酪 還不錯吃



附餐飲料






歐加里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9號

06-208636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