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疊字天團聚餐

終於有機會來吃原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
電話06-297-5356

延續王品集團的風格

以服務好聞名


剛到門口就發現裡面已經坐得滿滿了

還好有訂位

想來嘗鮮記得訂位呀



拿到菜單之後

就可以開始點餐啦

來吃之前可以先上網估狗一下  點餐的時候就不會猶豫不決了



雖然是套餐

不過原燒烤物的部分還是得自己動手的

小可愛最不喜歡自己烤肉了

還好沒有從頭烤到尾

首先送上的是我的 水果優格沙拉



酸甜的優格搭配水果  是不喜歡生菜沙拉的我感到很慶幸的組合

看起來很精緻的牛番茄沙拉



番茄海鮮湯



吟釀味噌湯



另外有附上窩苣生菜

則是可以包肉食用

像韓劇一樣  吃了會說 歐巴 再來一口~

原燒烤物 以拼盤的方式出現



建議一夥人一起來吃大餐

可以吃到各種不一樣的烤物

一起分享美味



小可愛剛吃完台中的老乾杯回來

聽說非常貴 不過非常好吃

他一直還是覺得老乾杯略勝一籌

季節冰沙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可無限續杯 讚! 





石鍋類 這是我的石燒鮮蔬



單純蔬菜香菇玉米 融合烹煮 清淡的鮮甜口味

另一選擇 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我跟小可愛平分  所以我們一人都有兩碗可以品嘗不同的菜色

石鍋拌飯也好香喔 一口吃飯 一口喝湯  幸福感上升

甜點類

黑糖奶酪



對我來說 王品集團的飯後甜點還真的沒吃過不好吃的

原燒冰淇淋



太經典的圖案了

可可戚風慕斯



接著飲料部分

我選了熱的燕麥奶



冷冷的天氣 來上一杯 很棒


原燒整體而言服務態度真的是好到沒話說了

如果可以不用自己烤肉  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