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藝奇新日本料理

是因為今年GU春酒

剛好小可愛拿到了餐卷

上次來這裡 感覺還不錯吃

於是再來嚐嚐  內部紅水黑大方的裝潢



昏暗的燈光



至於菜單 大同小異 在官網都可以看到



套餐方式   點餐是選擇題



這次的沙拉我選了深海魚皮



脆脆QQ的口感 搭配酸甜醬汁 很搭

小可愛的 蜜蘋海鮮沙拉



看來也是很不錯

這次想說吃吃看不一樣的

洋蔥燻鮭魚刺身



吃了一片之後  我就再也無法在吃下去

小可愛自告奮勇跟我交換

吃完了之後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口味是否可接受

我反映了燻鮭魚我實在吃不習慣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難吃

於是  以服務取勝的藝奇新  換了另一道料理給我

蒜蒸明蝦寬粉



濃烈的蒜味在寬粉裡  明蝦吃起來 沒話說 蝦子我很愛

吃起來是不錯吃的

不過寬粉吃了一口就沒有辦法  實在有點鹹

服務人員來F/U之後  有說是否要再換一道呢

不過在吃完這個之後 其實就飽嘟嘟了...

只能說 這裡的服務真的就甘心ㄋㄟ

回到刺身部分

季節鮮魚刺身  普普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香柚冰鑽  可免費續杯



清涼爽口

銀鱈葡萄柚



岩燒石板和鴨



我很慶幸我點對了主餐

鴨胸肉吃起來很軟嫩  不須太多佐料就很好吃了



蜜蘋薑燒豚排



蜜蘋果搭配松阪豬  也是還不錯

鯖魚大根炊飯



飯類屬於吃飽系列

京燉牛肉手卷



因為我不吃牛 就....跳過

期待的甜點

霜奶晶漾鮮果梨





吃完之後 怎麼覺得還是上次吃比較好吃呢

紅豆提拉米蘇



熱焦糖奶茶 有印度拉茶的fu



石蓮蘆薈汁



特別有餘  還差美味一點

ikki藝奇 新日本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06-221-8840

臨時要吃很難有位子

想吃的朋友還是訂個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