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包小夜之後...才有機會這麼密集的上到小夜的waiting roon...也算是值得紀念吧!!

感覺上小夜的WR其實比白班的WR工作量輕鬆一點...但是心理壓力也大了一點...

上一個course的WR一來上班 就遇到C/S要進去幫忙...後來忙到訂便當的時間過了 我卻忘了定...(還好天然是我們的好朋友)

昨天接吃飯整個run過一遍...只剩17房兩個人都還沒吃..(其實CVS的人真的很可憐...都沒有人敢進去接吃飯)

剛好是CABG+PAOD...又還沒快要好的跡象...不去吃可能會餓死...去換別人進去接又很麻煩 也怕落人口舌...

所以只好硬上了...進去當流動...還好學姐交導有方...讓我安然的度過那難熬的一個小時...

今天來上班不久...婦產科醫師就一直打電話進來問有沒有房間...一直問一直問...在改急刀 就算插刀都接不到的情況之下...

就給他777進來了...(生小孩真的是非常的危險呀...) 連小兒科醫師都進來待命了...也因為很多人知道是777好多人進來幫忙喔..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ㄋㄟ...D班控台交完班了還進來幫忙ㄟ....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最討厭做的 就是baby care了...為甚麼會這麼討厭呢...大概是因為覺得壓力很大吧!!....

還好非常順利的 是個超可愛的底迪喔....這時小兒科的醫師也非常認真的幫忙擦北鼻...然而不知是不是用力過猛...

底迪在處理台上稍微翻滾了一下...嚇到我趕快扶住....如果真的發生了<翻滾吧!!男孩>...這下就冏很大了....

而且到底要如何在臍帶上打出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呢????不太會ㄋㄟ 真是好羞喔......不過都沒有人打電話來詢問...表示應該包得還可以吧!!

明天又是WR...希望是順利又開心的一天....聽說星期四有donor....我沒上班耶.....

結束了包小夜的course之後 我想 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應該不會再包了吧!!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新的體驗...畢竟在我六年的護理生捱中 居然第一次包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