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要吃甚麼呢

賞櫻之後

按照訂位時間來到這裡

這裡是惠雯妹推薦的美味餐廳

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

發現果然

不過心一橫  說好了我請客  小可愛也配合的一起來吃了

一進入店內  差點用伸手不見五指來形容


店內的昏暗氣氛果然很有fu



不過在昏暗的燈光下  很難拍照倒是真的



看到菜單之後  這裡以價位分為四種套餐

我們選了1200的上林套餐跟1600的上方套餐

跟服務人員說明了甚麼東西不吃之後

會根據你選擇的價位為你搭配內容

如果其中的內容不喜歡的話

還是可以反映 作另外的調整



點餐之後 送上了熱毛巾擦手  熱麥茶止渴

小可愛還說這一杯該不會是用來洗手的吧!

上菜速度還算快

先上生魚片





這兩盤套餐所附的生魚片看來差不多

不過上方套餐又多了干貝

鮮甜的干貝  超新鮮的生魚片  果然有品質

海膽山藥細麵



生菜沙拉



鮑魚沙拉



看到這顆鮑魚 就覺得這套餐有價值了

這不是用花枝魚漿灌模的假鮑魚 而是真材實料

生蠔 也是很新鮮  沒有腥味



不敢吃生蠔的朋友可以改別的選擇



明蝦 我超愛的

就是好吃呀!



鹽烤蟹腳



以上忘了是甚麼



左邊是杏仁芋丸 這一道整體還好



這道松阪豬跟一般的做法不同

一般都是用烤的 這道用紅燒的方式算是比較特別

不過還是很好吃



軟嫩的烤排

鮮魚味噌湯


湯碗的造型也是很神奇



干貝唇清湯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最後送上甜品跟水果

搭紫米粥


水果搭抹茶冰淇淋




也許是心理因素

每一道菜我都細細用心的品嘗

也覺得大部分都很美味

至少在食材的選擇上

一般的日本料理店

很難有這麼新鮮高級的組合




推薦給大家

三井日本料理

三井本館:台北市農安街30號

三井有很多間分店  不過我這次是在本店用餐

聯合訂位服務專線:02-25943394

本店跟隔壁都是三井日本料理

所以可以打同一支訂位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