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病房會議的日子...

ㄧ早就得提前到醫院開會...

最近發現我每天的房間都不一樣...

總是要到了醫院才會知道 今天到底在哪一間...

今天一早本來在12房 而12本來就是急診房囉...

這也不打緊...自從一台CVS 777進來之後  就把一切都打亂了...

後來我就到了14房 本以為接了骨科的常規刀  算是很不錯囉!

誰知道結束之後居然接 C/S  而且是雙胞胎

一片混亂之餘  醫生跟我要kelly 我正在拿的途中...

有人搶先幫我拿了kocher給醫師... (田小語...這個人是妳罩的  沒錯 就是跟妳有颱風接送情的那個人)

就因為他動作太快...

然後...害我被罵.... 我要的是kellyㄋㄟ 怎麼拿kocher給我...

我只能保持沉默....



心裡不斷的OS 東西不是我拿的....為甚麼要罵我????

而且奇怪的是...一直都沒有人來接我們吃飯...

最後吃到飯的時候 已經快一點了...


吃完飯之後...居然還有C/S

oh my god~~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我的鄰居看到 還問我 怎麼又要生了

 沒辦法 有了 只好把他生下來啦


還好在我的好言相勸之下   

沒有人再幫我拿東西了....所以這台很順利的就結束了


今天 接了兩台C/S  生了三個小孩

生完孩子之後 終於回歸我的老本行

接了GU的刀了


本以為RE有兩台 

可能要接完PCNL才能下班了喔...

沒想到R來的時候說...那台不是DC了嗎 我已經叫他吃東西了...

這真是個遲來的好消息

不管是不是DC 如果病人吃飽了 也輪不到我接了

VS來的時候 知道了這個消息

原來那個病人 還是要開的啦...

VS說了ㄧ句超經典的話...

呵...這樣子這個病人要等到鬼門開啦!



對厚 ~明天開始就七月了ㄟ


希望刀也能跟著變少囉....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