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報名上了好不容易報到的研習會..

雖然前一天是小夜

幸好提早補休了

如期起床早起搭電車去參加研習會

還好車上人不是很多

到了新左營站之後  有紅50接駁到高雄榮總..

研習會參予非常的踴躍



而且今天我有重要的任務

要在學姊主講的時候幫她拍照.

重點是...

我自己也有入鏡喔


 
雖然只是背影

不過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

公開的播放有我的照片

也是很榮幸滴....

中午的午餐時間

因為時間緊迫..

本來真的很想去吃劉家酸菜白肉鍋

最後還是在高榮裡面的餐廳解決了



不過高榮的餐廳果然比我們豪華很多....



這是我點的午餐 套餐NT79 肉燥拌麵+雞湯水餃湯

其實還不錯吃啦!



解散之前硬要在高榮前拍照



回程先回新左營站

從那裡搭高捷回家



捷運的車廂 其實都差不多啦...



到了美麗島站

內有著名景點  光之穹頂

美麗島站是高雄捷運紅線、橘線的轉運站,此站被稱為是東南亞最大的圓型地下車站。

美麗島站的地面出口由日本建築師高松伸所設計,站體的主要設計概念是「祈禱」,用以紀念曾發生在此地的「美麗島事件」。
 



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玻璃藝術,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Maestro Narcissus Quagliata)耗費四年半所創作

結合美麗島事件追求民主自由的過程,表達重生與包容的內涵,水、土、光、火四區塊,代表誕生、成長、榮耀、毀滅。



在站內拍照的時候 還遇到大學生請我幫他們在這裡合影呢!

在高捷站內 還有看到痞子英雄的看板

有看過痞子英雄的人

應該都知道高雄有多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