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很早以前就有聽說過這裡

本來以為這裡屬於高價位 不美味的餐廳

來到這裡才發現 我錯了

雖然價位真的不低

不過餐點還挺不賴的ㄟ



爬文之後 確定了這裡的地點

先打電話來訂位

也因為這種特殊節日

只供應情人套餐



餐廳位於二樓

延著樓梯往上 是一面照片牆




水藍的牆壁 有典雅的氛圍



在進入門口之前

一樓就有張貼價目表

其實平常日可以來這裡用餐

價位沒有特殊節日那麼特別



食材方面看來也是很講究的



到了二樓白色的小門 就是瑪莉洋房了



瑪莉洋房的命名

靈感來自於法國路易十六世的皇后 瑪莉安東尼

這...讓我想到了小時候的卡通  凡爾賽玫瑰

這裡的裝潢  流露濃濃的歐式風情



廁所的標記 也很明顯

這是女廁 寫著Queen



男廁  則是 King



進入餐廳



好漂亮的水晶燈呀



整個低調奢華 又不失親切的服務

服務人員都受過專業的訓練

每個人都佩帶無線電 

隨時都能做好場控



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

菜單只有一種

所以只需要選擇題 選一選即可



好漂亮的小客廳呀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家也想弄成這樣



接近吧台的地方有一張大桌子



看來是可以容納家族聚餐的桌子

旁邊擺了好多的熊熊跟玫瑰花喔
真浪漫呢!!!!  可是我沒有....




餐前酒   是香檳  好好喝



前菜

最右邊是無花果佐乳酪 中間是松阪豬天使麵  左邊...忘了是甚麼了



精緻的前菜  美味的開始

接下來 藍蟹南瓜濃湯



也是好喝

餐前麵包 是法國麵包 搭配奶油



今天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說好了不用鮮花禮物

不過還是要給對方一封情書  希望我們都莫忘初衷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情人節

嫩煎散干貝夏季洋芋沙拉



香煎鴨肝 牛肝菌燉飯



這也是很特別的料理  不輸我在歐洲吃到的米其林大餐 

甚至我覺得這更美味呀

蔬果雪霜  今日雪霜是小黃瓜口味

可以幫助清除口腔餘味  讓舌尖的味蕾清爽了起來



我的主菜

奶油煎北海道大干貝鐵扒海大蝦



爐烤安格斯牛小排佐紅酒大黃蘋果醬



覆盆子巧克力慕斯佐喜見達冰淇淋



咖啡 / 英式奶茶




整體來說

瑪莉洋房還不錯吃

想去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瑪莉洋房

台南市怡平路1號2樓(7-11樓上)

TEL 06-297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