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紅到南的日本料理

非ikki莫屬



自從開幕之後

這裡就超難訂到位的

好不容易 跟疊字天團僑好時間一同來聚餐



帶位的服務人員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客氣

到了二樓還提醒我說

這是店內的裝置藝術

可以拍照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

就是走紅水黑大方的路線



燈光有點昏暗



菜單可以在官網上查詢

藝奇新日本料理

走的是創意料理的路線

跟王品集團其他店差不多



店內一律採套餐方式

就是選擇題



有餓到的朋友不用擔心餓太久

桌上有溫熱的土瓶蒸



而且可以隨時加湯



菜單裡面也有一些照片可以參考



光是點菜 疊字天團就浪費了服務人員很多時間

可見得這裡的服務人員有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

可以應付各種光怪陸離的客人

上菜的方式 比照懷石料理

一道一道出菜



這是我點的櫻花蝦沙拉

吃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下方的餅皮

才品嚐的出這種恰到好處的美味

菈菈的牛肉沙拉...但是我不吃牛



魚皮沙拉

我試吃了一口  這超彈牙的口感

真是人間美味



田田用她的立可拍 幫我跟菈菈來了一張合照

立可拍果然怎麼拍都好看



綜合生魚片



季節鮮魚刺身



洋蔥燻鮭魚刺身



醬燒明蝦



小品系列

銀鱈葡萄柚



松露海鮮玉子蒸



冰鑽

芒果冰沙 可以幫助消除口腔異味



清涼好喝 讓我們一直續杯

強肴

雞肉朴葉燒



牛肉岩竹燒



季節一夜干



食事

日式蕈菇炊飯



鮭魚季飯



炙燒鰻魚手捲




甘果物

焦糖抹茶薯布蕾





紅豆提拉米蘇



時旬鮮果



冰葡萄優多



冰水果茶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06-221-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