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板燒從日本引進台灣

上品鐵板燒在台南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

今天運動會結束之後

天氣熱得不得了

搜尋鐵板燒之後

出現上品  就來去吃吃看吧



位在府前路某大樓12樓

大大的招牌很明顯

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對面的公有停車場



這一區是甜點區

飯後會移過來這裡



這裡的優點是處於高位

風景優美



就定位之後 先送上檸檬水





打開菜單才赫然發現

這裡是走高價位

隨隨便便都要五六百的套餐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

松阪豬排海鮮餐

小可愛是牛小排明蝦

媽媽點甚麼 忘了



送上左邊的沾醬跟右邊的涼拌洋蔥

洋蔥可以搭配肉類 也可以單吃

吃完洋蔥可以續加



在座位上看著窗外

這裡的景色應該就是餐廳最大的優點了



香菇清湯 素食可用



法式洋蔥濃湯



海鮮清湯



這樣的ㄧ碗湯 單點都要一百  實在沒有符合實際成本價值

麵包 倒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阿桑沒有問我們要不要續麵包

我不喜歡的生菜沙拉



我的海鮮主菜來了



明蝦小的可憐  魚排 我很快就給小可愛吃了

奶油炒四季豆


菜量 只有七根

我的主菜 松阪豬



小可愛的 牛小排



不過口感上偏硬

算不上是很美味的牛排

再來就是今天的青菜 炒水蓮



上完青菜

完全沒有飽足感

但是已經上完菜了

於是我們只好移到點心區了



冰飲只有紅茶跟冰咖啡



熱飲則是咖啡機 有熱咖啡



吃不飽的朋友

多吃點餅乾吧



芒果奶酪




上品鐵板燒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83號12樓



這算是踩到雷餐廳

我想這是第一次來用餐

也是最後一次

想吃高檔的鐵板燒

還是去夏沐尼 或是 大億麗緻裡的亞洲食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