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以身為護師為榮

配合護師節及慰勞評鑑期間腦細胞死很多的我們

安排了東東宴會廳及餐卷二選一

我選了餐卷

拿到之後真是太開心了

是陶板屋呢



因為預約當天沒辦法跟疊字天團一起

於是我只好跟小可愛在陶板屋約會了



今天很幸運的是 平常日 人不多

一通電話就預約到位置了

而且是靠窗的位置呢

因為聽說沒有靠窗的位子還蠻暗的



送上菜單

一律套餐 價格都是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還好我今天免費



翠綠鴨胸沙拉





翠綠牛肉沙拉



前菜 烤杏鮑菇



青木瓜豚肉清湯



白蕈磨菇濃湯



鮮蝦青醬炸飯糰



網路上大推  不過小可愛說沒有想像中好吃

主菜上場 陶板雞



有兩種醬料 黑胡椒跟黃味噌可以選擇

所以...我兩種都選了

香蒜瓦片牛肉

雖然我不吃牛  不過聽說這個很好吃 軟嫩可口



提拉米蘇咖啡



香蘋冰果茶



冷月紫米  中間的芋泥搭配紫米 很好吃



橙香舒芙雷



桑葚醋汁 口感好似冰沙

也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整體來說

不管是餐點 用餐環境跟氣氛 服務態度  都不錯

很適合約會的餐廳




陶板屋 勝利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品田牧場樓上)

電話:06-200618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