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C/P值很高的ㄧ間餐廳

每到了假日打電話來定位總是客滿

難得有一天的非假日是有位子的

ㄧ到了成大22巷進去不久 就可以看見





好不容易在門口找到位子

夾縫中停好車 趕緊進來看看



等候的客廳 有一種溫馨的氛圍   水晶吊燈真的很美 我喜歡

結帳的櫃台旁還有贊助導盲犬  田田跟菈菈 真應該來看看



而庫肯花園的名稱 其來有自

庫肯是源於荷蘭文的{花園廚房} 之意



就定位之後 首先送上的是菜單



套餐可分為加價 99 濃湯 蛋糕 飲料 三選二  或是149全配



或是排餐類 也是有的



店內的用餐環境 溫馨 燈光柔和



只不過跟隔壁桌的距離近了一點

似互不太適合疊字天團大吵大鬧

而且隔壁講的話 我都會不小心聽得清清楚楚



店內有個廚櫃 擺放的東西似乎是各國紀念品大集合



看到這個夢幻小物 忍不住拍拍



店內的服務正妹講話的速度都超快的

還好我有聽到重點 就是 麵包可以續

於是我們一直加續麵包  麵包有法國麵包 跟有薰衣草味道的法國麵包



我們點的飲料餐前送到

這是冰的菊花茶  搭配蜂蜜  涼涼的很好喝喔



金桔檸檬  酸酸甜甜 是也還不錯



聽說這是蘑菇雞肉焗飯

不過服務生正妹有提醒  飯會比較硬喔

果然  是有點硬  小可愛覺得吃多了也有點膩



我點的則是料多看似豐富的紅醬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不加辣



還好可以作成不辣的  整體上而言還算不錯

不過吃到最後紅醬太多了 感覺有點鹹

還貼心的送上一個空碗給我們裝蚌殼



我們搭的99套餐 我們選的是蛋糕

可以到櫃台任選喜歡的口味...重點是櫃台要有



這是巧克力蛋糕  好吃ㄟ

另一個99套餐 也是選蛋糕

我想 就點個冰淇淋吧  義大利冰淇淋 有三種口味

我點了芝麻的



芝麻冰淇淋 也是好好吃



出餐櫃台



紅酒櫃



蛋糕櫃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蛋糕果然所剩無幾







庫肯花園

假日要來記得訂位喔06-2352201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