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在FB收到了很多好友的祝福

真的就甘心ㄟ

晚上小可愛排除萬難

陪我吃大餐慶祝

地點就選在平常沒機會進去

也從來沒去過的臺邦帕莎 餐廳





一進到大廳 

看起來好像是吃buffet的大廳

原來 那是給住在這裡的房客吃早餐的

現在有提供餐點給外來的食客享用



有分單點及套餐兩種組合價

難得來一趟 就套餐吧

我的地中海什錦海鮮盤有附前菜



就是這個  吃起來就像培根裡面包了哈密瓜

餐前麵包 是可以續的  我們各續了一盤



我們的湯類都是選擇海鮮湯

番茄的湯底搭配海鮮 一直是我最愛 

不過服務生介紹說裡面有魚

結果小可愛發現裡面沒有魚肉 一直耿耿於懷...問我魚在哪裡



主廚創意沙拉



我的主菜終於來了

明蝦搭軟殼蟹



明蝦 整個就是好吃 不過軟殼蟹雖然炸的酥脆

吃多了 還是覺得有點膩



春雞 賣相也是很佳

吃起來也算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 這裡算是以價位跟好吃程度來說 還算可以

應該不會一直想回籠再吃吧

突然覺得瑪莉洋房好像比較好吃ㄟ

我們的甜點蛋糕



特別的芒果慕斯

還有水果跟飲料 居然忘了拍


臺邦帕莎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台南市政府正對面)

06-293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40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